【墨家日常】众CP打翻醋坛子的样子

墨家众CP打翻醋坛子的样子

忘羡 | 薛晓 | 花怜 | 双玄 |冰秋

   

   「忘羡」  蓝忘机和魏无羡

    这天,魏无羡正在云深不知处,一边玩弄着兔子,一边等着蓝忘机。

   

    忽然,远处响起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魏无羡抬起头,只见一个少女负手走了过来。莫不是出了什么事?少女走至他身前,深吸一口气,羞红了脸道:“魏,魏公子,我仰慕你很久了,你能,能不能……”说着背后递出纸笔来。魏无羡愣了一会儿,马上醒悟过来:自己有个女粉丝了!正要接过纸笔,身后响起一个声音……

   

     “云深不知处规训石家训第七条,不许惊扰男修”蓝忘机清冷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说毕拉起他的手就往静室的方向走去,魏无羡正高兴呢,不明所以地被拉走,急忙道“诶,蓝湛,干嘛?等一下,兔,兔子……”全然不顾少女的尴尬和一群兔子的生死,径直向静室走去……

   

     回到静室,蓝忘机直接把魏无羡摁在墙上,死死地盯着他的脸,四周散发着醋酸的味道,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吃醋的样子,不由地放声大笑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蓝湛原来你也回吃醋,你现在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!”蓝忘机实在是受不了了,干脆直接上嘴,把他的笑声堵了回去。魏无羡:“哈哈…你,唔唔……唔……啊!”随后,他得到了应有的惩罚,之后的三天里从未离开静室一步(咳,咳你们懂得)

  

     从此,魏无羡见到女修就离得远远的。


  「薛晓」薛洋和晓星尘

   今天,轮到晓星尘出门买菜去了,只留薛洋一个人在义庄内。此时,敲门声响了。

  

   是道长回来了吗?薛洋心想。打开门,看清来人之后,下意识地皱眉,礼貌又疏远地道:“宋道长,我们这里不欢迎你,请你离开。”宋岚没想到是薛洋开门,略微诧异,但仍开门见山道“薛洋,我是今天来找晓星尘的,我找晓星尘商量一点事……”听到晓星尘的名字,薛洋才略感兴趣的抬起头,继续听他讲“我希望他可以重新上山找……”薛洋双眉一皱,杀意涌上心头,十分不耐烦地将手一扬,尸毒粉满天洒落。

  

    宋岚未曾料到他回用着招,说话之时已吸进好几口,已来不及反抗,曾经的事再次上演。但也无奈,只能强忍着痛意,死死地盯着薛洋。接受到他那充满恨意的眼神后,冷笑道“你此次前来,就应该料到结果是什么。下次若再来,要的便不是你的舌头了。”说完,“嘭”得一声关上了门。

  

   半个时辰之后晓星尘回来了,薛洋早已等候多时,一把抱住晓星尘,闷闷不乐地道“道长,刚才宋岚那个坏蛋又来找你了……”晓星尘道“哦?是吗,他找我做什么”薛洋不爽道:“道长,你怎么能这样关心他呢?”

  

   “阿洋……”

   

   “我吃醋了……”(道长,你完蛋了……)

 


   [花怜]花城和谢怜

  

   近来,我们的鬼王大人似乎有点忙,天天忙着算太子殿下又多了几个女信徒。这天,谢怜回来时看见花城还在忙,便问 :“三郎,你在忙什么?”花城破天荒第一次没理谢怜,等算完后,一本正经道地给谢怜讲述这几天他到底多了几个女信徒,比以前的都要多,还指着他算的纸“不信你看”谢怜凑过去瞧,只见上面乱七八糟的画着各种各样的图形。谢怜无语道:“三郎,这不影响我。”谁知,花城认真道“殿下,明天让我随你一起去,好吗?”谢怜虽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但也答应了:“好,只有两个要求,不动手,不动口,可以吗?”花城想了想觉得也不碍事,就答应了。

 

   第二天,人们发现太子殿下的庙里多了一位男子,红衣胜枫,面目清秀,但眉宇之间透露出杀意,身材修长,只是浑身散发着冷死,手扶一把弯刀,正笑吟吟地盯着外面。人们想进又不敢进去,只能走了。第三天,第四天……花城一直都是守在那里。


   从此,我们的鬼王大人便如愿了,再也没有人敢去谢怜的庙里了……

   


[双玄]师青玄和贺玄


    “风师娘娘,风师娘娘,您就穿给我们看一下吧”


    “对啊,您穿一定比我们好看”

     ……


    此时,师青玄被一群女信徒围着,正强行“劝说”他穿女装,这些人七嘴八舌地说着,令他头疼,他不止一次回绝“不了,你们穿吧”“没有没有”“算了吧”但又有什么用呢?甚至有一个女信徒带了一套女装呢,“唉”正当师青玄打算认命时,人群中传来一阵阵惊呼……

 

   “看,是黑水”只见贺玄沉着脸穿过人群,径直走向师青玄,把他打横抱起,顺手把那个女信徒带的女装给拿走了,只冷冷地抛下一句话“他要穿也只能穿给我看”,就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    回去后,贺玄给师青玄换上劫来的女装,打量了半天,十分满意地道: “不错,果然比那些俗人穿地好看”之后的一个月里师青玄一直是女装……


    [冰秋]沈清秋和洛冰河


   今日,沈清秋和柳清歌去议事了,没带上洛冰河。

 

   此时,洛冰河很不爽,正在想象自己的师尊和另外一个男人说说笑笑,谈笑风生……越想越气,真想赶紧把师尊抓回来。 竹舍外终于可以看见那人的身影了,洛冰河早在门口侯着了,等沈清秋一进去,他就立马扑上去,双唇早已落了下来。沈清秋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下意识地用手推他,只是徒劳。站在门外的柳清歌很是尴尬,见到此景,低咒一声,飞也似的逃走了……


   良久,洛冰河才放开沈清秋,说出早已准备好的台词道“嘤嘤嘤,师尊你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说着,还带出几滴戏剧性的泪水来,沈清秋最怕他这样,连忙劝解道 “哪里哪里,师尊当然是最疼你的。”  洛冰河道 “那师尊还和别的男人私会……” 沈清秋辩解道 “这哪里叫私会,这叫议事。”

  “那师尊为何不带上我?”

  “……呃,我们谈些私事” 这话刚出口沈清秋就后悔了,洛冰河又要哭了。


   “师尊,那你和他说了些什么?”  这有点为难沈清秋了,他们聊了些七七八八的事,于是现场编了一个理由 :“柳,柳师兄,告诉我,他,他找到真爱了!”  洛冰河起先不信,后来就特别高兴。

 

  沈清秋:柳清歌,拿你当一下挡箭牌,别打我……

  







  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帽子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